close

 


終於.....
終於我的小白到貨了



有了這台
我可以省很多力氣
再來研究怎麼做出更好吃的美食

今天小白要來表現處女秀
當然是我最愛的黑糖饅頭囉!
本來想加葡萄乾
可是卻找不到
想到加枸杞應該也很養生

這次應觀眾要求
要做成小小小饅頭
給小孩二口可以吃完一個


想不到這次的小小饅頭
深受小朋友喜歡
尤其是我家小魚也很愛
這隻魚的嘴很挑
他不吃外面買的饅頭麵包土司之類
只吃我做的
所以馬麻就要努力做
來滿足小孩的嘴
不然這39磅(17.7公斤)的體重怎麼來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