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陰的真好睡
母子又睡到11點才起床
親餵真的很方便
都不用起床泡奶
躺在暖暖的被窩就可以餵奶
也可以一直睡
睡到自然醒


冰箱裡還有一盒絞肉
我在考慮是要包水餃還是要包餛飩
問了一下姐姐
他說要吃餛飩
(其實他認為兩者都一樣)
反正兩種裡頭都有蝦蝦
不過餛飩皮比較軟
他比較愛


而我也認為餛飩比較簡單
不用切菜
只要加入些細芹菜.蔥還有蝦在絞肉裡就好了
所以就來包餛飩吧!


很快地
一大盤餛飩就包好了
放在冷凍庫要吃很方便


 


接下來還有時間
我想做麵條
反正用我的"小白公主"來打麵團
多做一點放冷凍庫
所以今晚我們的晚餐就是"餛飩麵"囉!


小魚吃了4顆餛飩和一些湯麵
小湯還是吃他的嬰兒超營養粥
做東西給我們寶貝們吃
是我最快樂的事!
我也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