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下午去接小魚下課時
他就問我今天有沒有做麵包?
我說沒有
我問他想吃饅頭還是麵包
小魚說想吃麵包

做麵包至少得花上3小時的時間
回到家後趕緊發麵團
我叫小魚先吃3個饅頭止餓
晚點就有麵包吃了

等發好麵團後
小魚有夠忙
就拿個椅子在旁等我
他也要一起做
他從小耳濡目染
早就知道要拿桿麵棍
也知道要如何桿麵包餡
只不過他包的我不敢烤

有夠噁心的
一個麵團裡有各種口味
有花生.奶酥還有紅豆
但他玩夠時
那團麵團是黑的
=.=

這次做的麵包是"湯種"的
湯種麵包比較鬆軟
隔天口感也是軟的
不像一般的麵包
放到隔天非得要噴水微波才可入口

烤好後的樣子
椰香奶酥口味的


花生口味的


一拉開就是一個"鬆"


吃起來真的很軟很讚啦!


總共烤了17個麵包




晚上小魚又吃了一個花生和一個蔥花麵包
有夠捧場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