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天氣超好
白天都暖乎乎的
晚上也不冷
今早起床我就去開窗戶
站在廚房看到後院的陽光
整個人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突然我看到後院的花台
怎麼有長什麼東西
我馬上跑去後院看
竟然是"紫蔥"耶!


我好開心
怎麼蔥會長那麼高了?
我仔細想想
去年我到底是種蔥還是蒜?
看仔細
應該是蔥沒錯

可是蔥白的地方
怎麼是紫色的?


這是去年3月種下的
(我還沒生小湯之前)
我也忘了我到底是買什麼來種了
總之真是太神奇了!!
我真想叫傑克來我家
跟他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以為它們都死掉了
沒想到過了一個冬天
自動灑水系統也停了二個月沒灑水
它們不但活著
而且還長得很大

還有旁邊二顆草莓也長出葉子來了
我早以為它們爛光了
我記得之前老公跟我說
那些草莓都爛掉了
因為水灑太多的關係
所以我也沒理它

結果今天看到他們都長得好好的
我真的太驚喜了
我看到外面路邊的花都漸漸要開了
我也再次去開啟了自動灑水系統
希望我家的草皮快快變綠
也是時候可以種菜了
明天再去買幾包有機土
我想要種一些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