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二箱辛巴樂昨天就該到了
可是我不在
我家那個白目郵差沒給我放在門口
要我去郵局領
我真是很討厭去郵局領貨
每次去都要等很久
我曾經去排過一個小時的隊
對於美國人的辦事效率
真是不敢領教


早上送完小魚去上學後
我就去郵局了
我不敢把小湯留在車上
可是推推車的話
我就沒有手可以搬包裹了
於是還是把小湯抱進去


等了15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果然是大大的二箱


我一手抱小湯
一手頂著二箱包裹搬上車
短短的路程
卻感到我的手快斷了
回到家後
發現抱小湯的那隻手快舉不起來了



厚~
為了彌補這隻手
馬上去煎了二條香腸來吃
哇~~~~
真是好好吃哦!
果然是台灣味香腸
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