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盤小菜先
(上頭的蔥是我家種的喲!)



我很愛吃魯味
家裡隨時都有魯肉燥.魯牛肉.魯五花肉....等等下飯好料
當然也少不了魯味~豬大腸.海帶.豬舌頭.豬耳朵等等
尤其是豬大腸
多魯一些起來煮麵線及炸肥腸
真是人間美味


老外大多都不吃內臟
這些內臟在美國很便宜
不像台灣也不知在貴什麼東西的
去市場買豬大腸都秤重賣的
一咪咪就要上百元
這種貴三三的小吃
還是回美國自己動手做較划得來



還有這隻雞可不是普通冷凍雞哦!
這可是朋友遠從LA幫我帶回來的"黃毛雞"
是有雞頭有腳的哦!


或許台灣及東西岸的朋友
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
這我可要說一下
我來美5年半了
一來就住在這鳥不生蛋的沙漠
所有買過的雞肉全是冷凍雞
幾乎沒有買過新鮮雞
說到這裡
可知道我有多感恩這隻雞啦!
^^


還是要說我最愛台灣的走山雞了
肉質鮮美
有運動的雞果然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為了不浪費這隻黃毛雞
當然是要做"白斬雞"
吃吃它的原味
才知道這隻雞真的不一樣
我還專程打電話回去問我媽
看要怎麼煮出好吃的雞


媽媽說:
冷水淹過雞
水滾後煮8分鐘
然後熄火翻面
再悶20分鐘
用筷子插看看有無血水流出
如沒有的話就是好了


我小心翼翼的煮好這隻雞
抹上鹽後
放了一天後再切
上頭的蔥還是我家的紫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