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包貼心的禮物
讓我好開心啊!


這是親愛的格友姐姐~玲姐姐
他知道上次我對於我家的抹茶粉顏色不甚滿意



特地寄來了他的超翠綠抹茶粉讓我滿足一下
真是太感動了!


貼心的禮物還有TOFFEE CHOCOLAT.韓國麵包粉
都讓我好喜歡
以及玲姐姐手寫的一張超Q的KITTY卡片


Dear Tina:


Happy Weekend!


Love
玲姐姐


看他的字就知道


就是很會照顧人的好人好事代表


內容物就不盡數啦!
照片也不拍得太清楚囉!
哈~
 


anyway
謝謝玲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