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已經想好
要把滷好的豆干.牛腱片.魯蛋
加入餅皮中來吃
所以今天下午載小圓上完舞蹈課後
就去排隊買墨西哥餅皮



這家Vista Market的Tortilla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買的時候還是剛包裝好的
現在上桌還是熱的呢!


通常Tortilla有分Corn和Flour的
我都是吃Flour的
Corn的味道實在令人受不了
我們東方人大部份都吃不習慣


我最愛吃牛腱
帶點筋很有口感



魯蛋和豆干
昨天滷好的豆干
口感偏軟
我今天再進烤箱烤乾
出來後
果然就是"五香豆干"了
我終於知道要如何做出100分的豆干啦!
哇哈哈哈




吃太多肉了
加點蘿蔓心
包在裡面更佳



我沒有再製醬汁
餅皮再加入泡菜
口感更是一極棒



很簡單的晚餐
但確是超美味的



小圓最喜歡吃這個餅皮了
他在回家的路上
已經喀掉二塊了
他堅持要自己包



看一下他包的餡料




放得還不少咧
捲起來拿在手上就可以吃了



捲了一捲給小湯吃
用保鮮膜再包起來
讓小湯拿在手上吃很方便
也不怕餡掉出來


我和二姐弟各吃一捲
把拔吃了三捲
我準備的餡料
應該還足夠我們家再吃二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