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arrie家那看到蜜汁豬肉乾
看得我超想吃的
原來可以用豬絞肉做豬肉乾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了二盒豬絞肉來做


像美國是禁帶肉類入境
豬肉乾如果可以自己做
真是一大福音
做法也簡單
而且是純豬肉製作
完全不加粉



剛烤出來
小圓又給我吃完一盤了
可能是蜜汁甜甜的吧!
我喜歡芝麻
所以加上芝麻
真的愈來愈幸福了
現在只差自己炒肉鬆及灌香腸


 


二話不說


明天就去超市問看看有沒有賣腸衣吧


玲姐姐~


等我成功之後


你再揪團來跟我團購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