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買了二大包生香菇和秀珍菇
超便宜又新鮮
實在讓我開心的要命
我肖想了好久的"鹽酥香菇"
終於可以讓我吃到飽了


小圓果然是我的女兒
只要我愛吃的
他也很愛吃
而且比我還捧場
他一定會加上一句
"剩下的全部都給我吃哦!"

不僅如此
他還會每天吵著要我做給他吃
因此我家已經一連吃了三天的"鹽酥香菇"了
再加上"甘梅黃金薯條"
嘴巴是很滿足
可是心裡又很怕體重成拋物線上升
所以特地留了一些菇要來做"日式茸菇醬"

我家剛好還有二包金針菇
再加上剩下的菇類
煮一小鍋日式茸菇醬沒問題
這個作法挺簡單的
不過外頭賣得卻挺貴的喲
自己做準沒錯!

其實我做菜都沒在用量匙或量杯的
大部份都是憑感覺
我加了日式柴魚醬油.蠔油.味霖.鹽
煮了1小時後
真是超好吃的
下次如果還能買得到這些菇類的話
我一定要多買一點
煮一大鍋
然後分小包裝冰在冷凍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