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很愛看香港的連續劇
或許是從小就受外婆的感染
以前我們都要去錄影帶店出租
不過現在拜網路和大電視之賜
可以坐在沙發看免費的港劇
這真是我在美國最快樂的事了


剛來美國時最不習慣就是沒電視看
後來都用下載的電視節目
現在自從PPS可以點播之後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一部片不斷的重播)
我就把我家的dish停掉了
現在把拔也被我感染也愛看港劇了
他反而不愛看台灣的電視劇
把拔跟我說有套"學警系列三部曲"很好看
趁著這幾天一口氣把這三套港劇看完了
一次看完90幾集
真是太過癮啦!


學警雄心
學警出更
學警狙擊


不過荒廢了幾天
上星期的一堆照片.日記還沒整理
真是的
要快點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