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咖啡粉入皂很讚
咖啡粉不僅可以除臭
尤其是切魚.切肉後
手上有味道
用咖啡皂可以去除異味
而且也可以有清潔的效果
雖然今天早上已做了"薄荷抗菌家事皂"
但我實在好想來試做"咖啡家事皂"哦


吃完晚餐後
就來喇了一鍋咖啡家事皂
我家只剩starbucks的咖啡粉
所以咖啡粉就用starbucks的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用哈哈


配方:
椰子油40%
白油40%
芥花油20%
咖啡粉2%


另外我加了之前做的"珍珠粉抹草皂"切小塊
然後一起入皂模
希望這個皂會好看一點


我真是愛上手工皂了!
我們一家人都是用手工皂洗澡.洗臉
洗完後不僅皮膚感覺很乾淨
重點是一點都不緊繃


每次洗澡時
看到沖下去的泡沫
我就感到很高興
因為這些泡沫在24小時內
就會分解成二氧化碳
一點都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我也很高興從我們家流出去的水
是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的


從來我就不是個環保人士
對於垃圾分類
也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事
但是為了自己的皮膚
以及將來的環境
其實改用手工皂
也只是為這個地球盡一點小小心力
更何況手工皂對我的皮膚也有改善


我家還剩一些洗碗精
用完後我就不會再買了
我要開始用家事皂來洗碗.洗衣服了
現在還剩下洗衣機用的肥皂絲
以及洗髮皂還沒做
等我家的洗衣粉快用完時
我也要來做肥皂絲或洗衣精了


至於洗髮皂
過陣子也要來做了
可以的話
最好大家都用手工皂洗澡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