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善變的

 

前幾天才信誓旦旦地說

 

"我不要再切肉了!"

 

今天馬上就想不開

 

準備7磅的後腿肉要來灌香腸了

 

 

 

肥肉的部份

 

我用絞肉機大孔的絞過

 

(還是很細)

 

瘦肉的部份就用手切小丁

 

今天切肉很快

 

只切了40分鐘就ok了

 

 

 

今天把7磅的後腿肉分成2份

 

調味料也準備2份

 

上星期灌過黑胡椒香腸了

 

冷凍庫還有

 

今天不考慮....

 

我想試試"紹興紅麴香腸"

 

我沒吃過

 

不過倒常聽人家說好吃

 

另一個口味是"蜜汁蒜味香腸"

 

是加了"蜜汁叉燒粉"下去醃

 

我想做成香腸應該也還不錯吃

 

我是很有實驗精神的

 

看家人們喜歡吃哪幾種口味的

 

以後再常做給他們吃

 

 

 

 

 

我家小公主很愛吃香腸

 

以前香腸是多麼珍貴的食物啊

 

每次都是偷帶入關的

 

我怎能讓他盡情的吃?

 

現在我家的香腸是自製的

 

保證沒有添加化學劑

 

品質也是我掌控的

 

所以就可以讓家人放心的吃

 

 

 

這2種口味的調味料

 

看起來都紅紅的

 

希望灌起香腸來會紅紅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