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甜不辣
當然要做魚漿囉


剛好家裡有冷凍的魚片
只要是白魚都可以做
我家的是龍利魚片
龍利魚片是我在美國才知道的魚
也是屬於白魚的一種
肉質鮮美沒有腥味
煎煮炒炸都好吃


我以前都買鯛魚
後來知道了有龍利魚之後
從此我就只買龍利魚了
我知道市面上龍利魚不便宜
但我是請餐館代買的
所以便宜很多
用起來也不那麼心疼


材料:
A:
冷凍魚肉900g
鹽 15g


B:
冰水300g
地瓜粉100g
太白粉70g
細白砂糖90g
白胡椒粉15g


作法:
1.用KA附的扁型絞拌頭把A打成漿狀
(高速打7分鐘)
2.把B材料混合再分多次加入打成完全融合


這就是魚漿了


再把魚漿加點材料如紅蘿蔔絲.牛蒡..等
就是甜不辣了
也可以不加就下油鍋炸
炸起來外皮很酥脆
裡頭會QQ的哦



也可以把魚漿和點肉就變成肉焿
或者是把魚漿加蝦或花枝變蝦丸.花枝丸
丫不然也可以變黑輪
總之學會了魚漿
愛吃什麼就變什麼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娜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